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高駿鋁窗工程公司

KO CHUN ALUMINIUM ENGINEERING CO.

 

Tel : 3568 0981 / 6189 0747

E-Mail : info@kochun.com.hk

問題:什麼是『強制驗窗計劃』?
回覆:根據政府屋宇署規定,強制驗窗計劃規定樓齡達 10年或以上的私人樓宇(不高於三層的住用樓宇除外)的業主, 如接獲屋宇署送達法定通知,須委任一名合資格人士就樓宇的所有窗戶進行訂明檢驗,並負責監督檢驗後認為需要進行的訂明修葺工程。
詳情可參閱政府屋宇署網頁:
http://www.bd.gov.hk/chineseT/services/index_mwis.html

 

問題:更換窗板要多長時間?

回覆:一般是幾個小時。我們盡可能在當日完成,但有時候我們會需要多點時間,視乎工程複雜度。

 

問題:收費如何?
回覆:我們提供免費上門檢驗服務 ,並於勘察後即場報價,絕無含糊或隱藏收費,一般收費可瀏覽我們網頁內最新傳單。

http://kochun.com.hk/service-fee/

 

問題:鋁窗有什麼『安全標準』?
回覆:根據屋宇署指引建議,【更換整套窗戶的物料及尺寸規定】,除非採用特別的設計,否則有關人士必須遵從以下規
定:
- 鋁金屬切面的厚度不應少於 2 毫米。
- 窗戶構件應有適當的尺寸及強度。在正常情況下,
窗框切面的深度不應少於 38 毫米。
- 可開啟窗戶的闊度一般不應超過 700 毫米,以免令
窗扇承受過大的風力或因窗扇過重而導致窗鉸變
形。
- 不銹鋼 4 桿形窗鉸的每支桿的厚度最少應為 2.5 毫
米。
- 安裝鋁窗必需使用12粒以上使用直徑不少於 4.8 毫米的不銹鋼鉚釘或直徑不少
於 5 毫米的不銹鋼螺絲。不建議使用鋁釘作為繫穩用途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符合以上標準規定以完成安裝工程。

詳情可參考屋宇署參考文件:
https://www.bd.gov.hk/doc/tc/resources/codes-and-references/notices-and-reports/cepas/OperationStageC.pdf

 

問題:如何選購材料和配件?
回覆:我們提供鋁窗及配件等訂購服務,因應您的要求需要,訂造最適合的產品。所有用料全部均使用房屋署認可物料供應商合資格的物料,加倍安心!

 

問題:安裝鋁窗需要『小型工程入則文件 』嗎?
回覆:按屋宇署規定 ,安裝鋁窗已屬於小型工程,我們會為您的安裝工程提供『小型工程入則文件 』,以符合規定的標準。
https://www.bd.gov.hk/tc/resources/forms/form_mw.html

 

問題:可以找什麼人驗窗?
回覆:檢驗鋁窗必須擁有指定專業資格人士進行檢驗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持有由屋宇署註冊並發出的「強制驗窗計劃的合資格人士」證件(驗窗卡),既符合資格,而且費用全免!

 

問題:找什麼人去安裝鋁窗?

回覆:安裝鋁窗必須聘用經接受訓練,並持有由政府屋宇署註冊的合資格專業人士進行工程。

 

問題:如果識別安裝鋁窗的公司或人員是否已經在屋宇署註冊核准?
回覆:您可以瀏覽政府屋宇署網頁的『搜尋註冊專業人士或承建商資料』:
https://www.bd.gov.hk/tc/resources/online-tools/registers-search/index.html
在名稱欄鍵入『高駿鋁窗』再按『搜尋』
便可核實我們已登記的資料。

 

問題:會安裝哪種窗鉸?

回覆:我們提供的窗鉸配件,是採用『304不銹鋼』製成,加倍堅固耐用!